falling object

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空•失落


心灵空空,脑袋空空。
无意中因发觉某些事物,而觉悟了。
原来,我朋友并不多。
真正关心我在乎我的,屈指可数。
我感觉自己仿佛被孤立,被遗忘了。
想说,我最亲爱の朋友,
都是从中二开始熟悉,并每天粘在一起的那一群。
还是她们最了解我。
虽然我曾经在别人面前数落过当中某人の不是。
对不起某人,其实你才是对我最好的那个。
谢谢你。
当然,除了那一群,还有其余两三个。
就两三个,而已。
谁对我好,我到现在才摸清。
友情让我看透人的本性,现实的残酷。
失落无奈聚在心头。

8 comments:

  1. 周杰伦说:“没关系没关系!!我唱歌给你听!!”
    银赫说:“没关系没关系!!我跳舞给你看!!”

    ReplyDelete
  2. 你也是其中之一呀!放心哦!我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3. 苑,真心的朋友确实不多,知己难寻也~
    知我者谓我何忧,不知我者问我何求。
    万两黄金容易得,知心一个也难求。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ReplyDelete
  4. It's not too late to realise~ ~ :) cheers.

    ReplyDelete
  5. 突然,我也觉得我有很少朋友...

    ReplyDelete
  6. y lah u??? suddenly bcom emo dy~
    SMI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