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object

Tuesday 28 September 2010

第一次针灸~

由于服了西药,腹部左边依旧疼痛,
因此妈咪今天决定带我去看中医。
中医问清楚状况后,叫我趴躺在床上,

然后手指就在我背后按呀按的....

按到左边下方的时候,痛到我整个人弹起来啊!
than他就说:“是闪到腰啦~我帮你针灸,四针。”

当中医师刺头两针时,真的蛮痛的啊 T^T

针灸了近15分钟后,中医师就帮我推拿。

推拿.....比针灸还痛几倍!!!

全程我痛到要咬住自己の拳头,不敢喊出来。><''

最后那两招更够力,拉筋大法!
kekrak!! kekrak!!!! 我都忍不住喊了出来!!
哈哈...... 哦对咯~今天是我和他の恋爱二周年呐^^

4 comments:

  1. It's scary. @_@
    and the last sentence is manis. "tian tian de" ^^

    ReplyDelete
  2. “是闪到腰啦” 有够炸到 =.=
    两周年啊~

    ReplyDelete
  3. 我比较关心你用了多少钱XD

    ReplyDelete
  4. meihong:hehe..thx^^
    mei2: me oso zha dao ahh~
    aaron:rm45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