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object

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巧遇张耀东!!!!!

昨天下午四点左右去旧街场饮茶,
我没戴眼镜去啊~
就看到我对面坐着一个很像张耀东的人。
我就告诉我姐说:
"你看我对面那个几像《情有可缘》の那位演员啊!''
than我姐就探头望望,
然后睁大双眼说:“简直就是他啊!”
我就吓到一下!
之后我跟姐就全程偷看他,
哇~真人比在电视上看到的帅呢!
身材还很好叻!~(@^_^@)~
他还望到我们偷拍他~
哈哈==''
真的太幸运了呢^^


红色singlet那个就是张耀东啦^^


偷拍-ing...

3 comments:

  1. oh no~~!!! how lucky!!!! go take autograph and take photo with him!!!

    ReplyDelete
  2. Haahahhaa he is going to sue u when he sees this! :P

    ReplyDelete
  3. meimei: i'm nt dare 2 do tat,there were 2 many people in de kopitiam tat day~haha
    munyi: he wont de,he will tq me 4 sharing his leng zai photo wif u all hamsap po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