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object

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跳舞の欲望

没记错的话,从小学开始吧?
我就很爱跳舞了~
不过就是一直没有机会去studio学习。
就这样,
我慢慢的、渐渐的,把这个儿时梦想给忘记了...
最近看了Step Up 3D.
我的天啊!真的是超赞的!
看着看着,自己都会跟着跳起舞来!
啊呀!!!我好想学跳舞!
谁可以介绍studio给我?!
18岁应该不算迟吧?呵呵呵!
也希望十三姨和灯笼椒能陪我去学♥
祝我梦想成真^^
[以下是我最爱的Step Up片段,有很厉害跳舞的双胞胎兄弟、机器舞型男,
还有很酷的小女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