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object

Friday 12 November 2010

金牛座男生


金牛座男生,你并不吝啬。
我看上了一件自己很喜爱的裤子,
你帮我出了钱。
我答应你,就算你不介意,
我也要把钱还给你!

金牛座男生,有你真好。
虽然口里碎碎念,骂我购物狂,
但我不能外出的时候,
你都愿意帮我,
把钱汇入卖家的银行户口。

金牛座男生,还是你最了解我。
我一个拥抱,一个小动作,
你就知道我要出的鬼主意,
真有你的!哈哈。

还记得,你今天那无厘头的“读心”问题:
“yer!做么你手指酱肮脏的?!”
我说:“哪里有?”
然后看一看我自己的手指,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你就疯狂大笑了==''
因为你说我检查手指的动作,
是男生才会酱做的~
无语....我看着他大笑的样子,
我自己也笑了出来。
“那我咩是人妖咯?”我说。
真是的~

❤❤❤❤❤❤❤❤❤❤❤❤

3 comments:

  1. oh i know about the check fingers thingy!
    guys and girls are not the same.
    so sweet lah you two. xian mu :]

    ReplyDelete
  2. he said tat onli me will do de male's reaction ==||| zha dao
    where gt lah~u and pepper oso sweet mah,COUPLE EYES^^

    ReplyDelete
  3. so...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male and female check their fing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