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object

Monday 27 December 2010

my holiday..

今年的年尾假期,蛮闷的~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呆在家internet surfing....
先总结一下到目前为止,我在假期中的活动~

22/11--跟十三姨&灯笼椒疯狂cheong K
29/11--和家人去拍家庭专辑
16/12-20/12--singapore trip
24/12-26/12--melaka trip

还有就是30号去灯笼椒の家以及31号和晶仔、木嘴鱼出街...
然后1月1号载姐姐回槟城..
之后就开学了..(超讨厌!)

最近都很烦,不知道该不该为stpm而发愤图强...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很懒的...苏不苏?
哈哈哈...
很想plan一个time table来逼自己温书....
不知道最后能不能做到呢?
无奈~

哎.....我真好想读mass communication啊~
但我知道这梦想是很难达到的了....
呜呜呜....

最近的最近~也有股冲动想去染头发~
染大...........................红色!
或者大.......................蓝色!
要不是因为form6,
我都变成红发魔女了!
很想为自己大变身!!!
我姐说师训可以染头发,但是要不明显的那种...
什么嘛!那不如不要染....
如果读私人大学就好啦~
怎样都可以~羡慕.....T.T

大爱这发型!想剪很久了!

2 comments:

  1. you ah so long din update.
    ah yuan ah yuan, you decided to go to maktab ady???
    you know, i really find that my college's mass comm students are really fun and energetic and powerful! I envy them too!
    and I believe if you have a chance, you can be one of them also ...

    aiseh.
    decide what you really want and fight for it if you really have the desire!

    ReplyDelete
  2. hehe..i really hope tat my dream can cum true...
    bt my parents....ai....u noe lah..they wan me 2 study in local U...they worry tat if i study in private U,我会考不上woh...ish...

    ReplyDelete